【策藏】论妖界的桃花树其实姓月名老(下下下)

终于完结啦~

最后一发有点短小,求不嫌弃!~爱你们么么哒~

还有~新年快乐哦~


(上)戳这戳这

(中)戳这戳这

(下)戳这戳这

(下下)戳这戳这


李朗给叶风煌披上衣服,一手扶肩,一手卡住腿弯,将叶风煌抱到了床上,自己坐在床边,满意地看着他。

“阿朗啊,”叶风煌懒懒地躺在床上道,“准备好立后大典吧,我要当你的皇后!凭我现在的样子,应该也不会有多少奇怪的吧。”

“嗯……啊?不行!”李朗一口回绝,“如果你……那全天下都会以为你是依附着我生活的,这对你太不公平了!”

“你也这么认为吗?”叶风煌扫了李朗一眼。

“我?当然不。”

“那不就好了?”叶风煌伸了个懒腰,“其他妖怎么想关我什么事?”

“可是……”李朗还在犹豫,叶风煌骤然释放出当世最强者的威压。他将威压收敛得极好,完全控制在了小屋以内,没有一丝一毫漏出去。

——也就是说小屋里的威压强度……处于威压中心的李朗……

叶风煌在床上半支起身子,似笑非笑地望向李朗:“你敢不立我为后?”直到李朗支撑不住就要跪下去时,叶风煌收了威压,扶住了他。


最近妖界上层一直在盛传,新皇得了一个美人,要立他为后。有幸见过那美人的大臣都称赞他的确是风华绝代,而且才思敏捷,帮助妖皇处理政务毫不含糊,更妙的是那美人家世清白,没有什么利益纠葛,实为立后的最佳之选。

而叶风煌跟着李朗,去参观皇后寝宫。

说是寝宫,这其实是在皇宫中划出了一大片围成的园林,园林中风景秀丽,假山、回廊、亭台、花树、池潭,移步换景,实乃精心之作;屋宇中的一应摆设俱是按照叶风煌的习惯,无不精致,又在地板上铺了毛绒绒的毯子,即使赤足行走,亦不会受寒,不愧深情之人。

“嘴上说着不好,行动上却很诚实嘛。”叶风煌偷眼看去,瞧见李朗脸上有一丝不易发现的红晕,“你敢说这宫殿不是为我量身定制的吗?”

是了,李朗自从建起了这座宫殿,就从来没有打算让别的什么妖住进去过。他那时想的是,如果没有办法得到叶风煌的认可,即使是空置着,也不能交给别的什么奇奇怪怪的想爬上他的床的东西。能得到叶风煌的回应,这座倾尽了他无数个日日夜夜的宫殿终于迎来了它的主人。

进入宫殿,首先便去换衣服。李朗随便换了身常服,叶风煌却干脆未着鞋袜,光洁的玉足踏在毛毯上,让人有一种捧在手心里把玩的冲动。

“你准备的衣服,除了几件一看就知道是你的,其他的都是我的尺码吧?”叶风煌一脸揶揄。

李朗望天。

这时叶风煌绕了李朗两圈从背后挂了上来,在李朗的脸颊上轻巧地落下了一个吻,又在他反应过来之前跳了开去。


李朗回过神来时,叶风煌已经走远了。只有后院中依稀传来哗啦的水声。李朗走过去——果然是叶风煌,将白净的脚丫子伸入潭水,逗着红鲤。

李朗走到叶风煌身后,弯下腰去捧起他的脸,在他额头上认认真真落下了一个吻。


【来一个小番外

【桃花枝】

李朗掀开帘帐时,叶风煌叼着一枝桃花,侧着身子躺在床上看书。

是……是我曾经吻过的那一枝……李朗一瞬间浮想联翩,咽了一口口水,用低沉沙哑的声音道:“风煌……你这是在引诱我吗?”

叶风煌用桃枝戳着李朗的额头:“我不引诱你,引诱谁?”


  策藏  
评论(3)
热度(18)
© 酒灯|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