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藏】论妖界的桃花树其实姓月名老(下下)

以及果然还有(下下下)……

大家都以为在下弃坑了吧!【热情脸】其实没有哦!辛辛苦苦写下来的手稿我怎么舍得不打上来就放在那里积灰呢?【然而并没有人理我(尴尬


(上)戳这戳这

(中)戳这戳这

(下)戳这戳这



几天后,李朗到叶风煌院子里的时候,叶风煌正躺在桃树枝上。

作为一只凤凰,叶风煌表示,天生会飞的自己骨骼轻,体重也轻,不会把诸如紫藤架、葡萄架、观景亭顶或是琴架书桌一类的地方压塌,于是便肆无忌惮地在各种奇奇怪怪的地方躺着。

等到走近一些,李朗看清了,叶风煌——睡着了嘛。

“风煌……”李朗轻唤一声,然后随即捂住自己的嘴:风煌睡觉呢就让他睡吧,叫醒他干嘛?

“唔……”叶风煌干脆没有睁眼睛,只随意地朝李朗所在的方向翻了一下身,“阿朗来啦?”

叶风煌本来就躺在不粗的桃树枝上。

叶风煌朝外翻了一个身……

……

叶风煌掉下去了。

正在后悔的李朗一看到叶风煌正从桃树上跌落下来,赶忙三步并作两步急匆匆地冲上去,伸出手臂想要接住叶风煌。

然后他就看见叶风煌在空中……缓缓地停滞住了。

李朗:“……”

李朗:一不小心吵醒了媳妇儿看他从高处摔下来伸手去接结果发现自己忘了他是一只凤凰他会飞他就算摔下来了也能再飞起来现在很尴尬怎么办急在线等。

而这时叶风煌发现了李朗的动作。

叶风煌微微一笑,从空中轻轻巧巧地落下来,刚刚好落在李朗怀里,任他抱住。

叶风煌道:“你来啦。刚好,陪我出去玩吧。”

 

一身泥一身汗的李朗和叶风煌回来之后,决定一起洗个澡。

李朗靠在温泉池边惬意地看叶风煌脱去衣衫,却在看到他身上的青青紫紫时瞳孔猛得一缩——叶风煌,他被人……

混蛋!李朗狠狠地一拳擂在温泉池壁上。自己连碰都不舍得碰的叶风煌,居然有人……

等一下,叶风煌的实力深不可测,连当今妖皇李朗本人都没有一点把握能制得住他,那么一定是他自己愿意的了。也就是说——叶风煌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吗?李朗的拳头紧了又松松了又紧,嘴里心尖满是苦涩。

“风煌……”李朗还不肯放弃最后一丝希望,“你有喜欢的人了吗?”

“呃?算有吧。”叶风煌头也不抬地答道,“看他表现啰。”

“那……这……是你自己愿意的吗?”李朗吞吞吐吐地问道。

“不是。”叶风煌一口否决,“这是几天前他强迫我的。”

“几天前?”李朗一惊,几天过去了,这些痕迹还都清晰可见,那几天前……是谁?竟敢这样对待叶风煌?

叶风煌扫一眼就能知道他在想什么:“其实几天前也就是这样,只不过看上去那家伙不打算认,那我只好自己留一点证据喽。”

“什么?”李朗大怒,“那家伙是谁?我揍扁他!”

叶风煌玩味地看着他:“那家伙当时中了药,我为了大义成全了他。那家伙明明得偿所愿了还偏偏自欺欺人,呵!”

怎么感觉,这主角的经历有点耳熟啊?李朗想道。

等等,等等,中药,还有这解法,这说的,莫不是我自己……吧?

“呵,”叶风煌干脆走近来,戳着李朗的额头,“呆子!你这榆木脑袋!还想不出来吗!我这一身还不是拜你所赐,你敢不认?”

“我……你……”李朗支支吾吾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憋了半天终于憋出来一句,“我喜欢你!”

“我知道啊,”叶风煌不假思索道,“你中了迷心时喊的就是我的名字哎!”

“那你……”李朗咬咬牙,下定决心问出口,“觉得我怎么样?”

“你是天字第一号大笨蛋!”叶风煌笑着答道,

“不过……我怎么就也喜欢上了你这大笨蛋了呢?”

李朗一愣,当他回味过叶风煌的话后,他上前一步,浑身颤抖着抱住了叶风煌,将头埋在了他肩上。

“喂喂喂,”叶风煌敲了敲李朗的脑袋,“男子汉大丈夫,掉金豆子算什么?”

“风煌……”李朗轻声道,“其实……我已经做好准备,一辈子都得不到你的认同,听不到你说‘喜欢’了呢。”

幸福来得太突然。

“你对自己也太没有信心了吧?”叶风煌拈起李朗的头发去戳他的脸,“你天赋妖孽,又这么快突破到了王级……”

“王级算什么?我的寿命终究是有限的,而你拥有永恒的生命。”李朗的声音中有一丝不易察觉的颤抖,“虽然我的寿命也不短,但是我到底能陪你多久呢?”

“笨死了!”叶风煌将李朗拽起来,解除伪装恢复自己真容后,按住他的肩让他正视自己的眼,“知道你死了我会伤心会孤单就在那一天到来之前拼了命去变强,去突破,直到你再也不惧这天道,能够永远陪着我为止!”

“风煌……”李朗还想说什么,却被叶风煌主动的吻堵回了唇舌间。叶风煌的吻很轻,很纯,就像天空中飘过的洁白的羽毛,撩拨得人心痒。李朗情不自禁地加深了这个吻,让它变得如美酒一般香醇。在这香醇中,他们达到了精神交融的玄妙境界。

接下来发生的一切都顺理成章。

“可以吗?”

李朗完成了开拓的工作,却犹豫徘徊不敢进。

叶风煌轻轻一笑,回抱住李朗,浅浅地点了一下头。



——————

然而遵纪守法的好孩子我并不打算发车,让大家失望了呢!(微笑)

  策藏  
评论(2)
热度(15)
© 酒灯|Powered by LOFTER